Preloader

竭誠為您服務

如果您有任何服務的需求,我們可以做個意見交流。透過我們的協助,您將看到這些問題迎刃而解!歡迎您來信或直接電洽相關服務人員與我們聯絡,我們會盡速派專員與您服務,謝謝。

+886-2-2692-2502 services@chocoarts.com.tw 221台灣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27-1號5F-1

快來粉絲頁交朋友

快來 CHOCOARTS 社群專頁關注我們,我們不定期舉辦各式促銷活動。

Title Image

合作代工

Chocoarts都能提供您最專業及貼心的服務。

提供您更多客製化的選擇

Chocoarts自1989年成立至今,始終以專業巧克力品牌為目標前進。多年來致力於巧克力的研發與製造,從進口廠商的條件評估、原料的選擇與採用、製造流程的設計到最終產品之運送都經過嚴格的把關。在嚴格的自我要求下,越來越多的企業與Chocoarts合作,無論是一般賣場通路、個人化禮品、商業化禮品、婚禮企劃、VIP會員的的滿額禮、飯店備品、OEM、ODM的需求…等,Chocoarts都能提供您最專業及貼心的服務。

建議可利用聯絡表單或直接電洽相關服務人員與我們聯絡,我們會盡速派專員與您服務,謝謝。

服務電話

Tex  +886-2-2692-2502  呂先生

服務時間

週一至週五 9:00~17:00